圆柚元

💙💚酷炫狂霸拽六炸天银河系第一帅圆柚元

可能是我入戏太深。
其实真的感觉舞法天女正派挺过分的。
人心里的劣比也伮好到哪呢?
反派都是有血有肉活生生存在的啊,所谓的净化得到好的结局,实际上却是净化之后原本存在的生命变成一个个让人随意把玩做工粗糙的手办,不能哭不能笑连存活的权利都被剥夺。
最后只剩基拉度一个,几千年的伙伴一个都没有了,还有一个zz老大天天搞事。
他该有多难过
转身又要扯出假笑
可能是我入戏太深,
我宁愿去读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也不愿意看着这些正派高唱所谓的爱与正义进行强行洗脑
纯洁是什么?
天女和圣女倡导的那个世界我也期待
一定年龄以上的纯洁和天真是让人握在手心里恣意把玩的,玩物
世界不是吃吃成长快乐就能建立起来的,人的劣也是永远的现实。
而知世故却能泰然自处,在无法选择的处境下找到最让自己有意义的活法,再高举社会主义大旗富强国家这不才应该是正确的打开方式么?
反派被也伮握在手里,可是他们内心也有期盼,没有因为也伮的存在就沦落。渴望阳光渴望自由,一切行为都是为了再次正大光明的享受阳光和自由。
所以,又为什么...为什么要让他们,不得善终...呢?
正派几个小学生和几个👩,特别是那位挂有智囊称号的女人,却莫名其妙又能感受到磁场力的神奇功效(没错就是功效)并嘲讽基拉度靠耍小肚鸡肠(小脑瓜子用在这都会更合适)挑拨离间行为的姐姐
她们每天一人一瓶成长快乐,可能还能再加一瓶新钙中钙。
抹杀着生命却又挂着一副我是为了世界好的嘴脸,是不是真的有些...过分?
可能怪我太认真。毕竟大家都是在听令行事的条件下自己选择存在的意义,无非正派更自由更无忧罢了。
可是,最后是剩下基拉度一人。
我骄傲恣意的基拉度啊
该靠什么挨过以后
该靠什么挨过几千年几万年。
可能怪我入戏太深。

评论(29)

热度(27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